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日起三天龙江多地飘阵雪 昨呼中最低温-25.2℃排全国“第三冷”
2016-11-02 07:2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日讯 冷空气“开足马力”,横扫我国大部分地区,我省北部地区也是冬意十足。据中国气象网报道,1日我省嘉荫县最低温达-18℃,中俄界江黑龙江嘉荫段出现大面积流冰。呼中、漠河、新林三地挤进全国“寒冷榜”前五名。其中,呼中当日最低温-25.2℃,为全国“第三冷”,第一、二分别为内蒙古的图里河和根河。

  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冰城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4日夜间“插播”阵雪。专家提醒,2日和4日最高温会达到3℃,目前冰城正由秋季模式向冬季模式转换,虽然气温稍有回升,不过还是很冷,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此外,未来三天冰城扩散条件并不太好,特别是2日,市区凌晨可能出现逆温,将有短时中度以上污染。

  据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多地陆续迎来小雪天气,气温较低。2日,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3日,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4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大庆、绥化、牡丹江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市天气:

  2日多云3℃~-8℃

  3日多云-1℃~-7℃

  4日多云转阵雪3℃~-4℃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