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热拍 深扒小包总杨烁和貌美妻子
2016-11-02 10:30: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9月开拍,拍摄周期为其4个月,如果年底杀青的话,大家约摸会在17年年头就有《欢乐颂2》。

  早前热播的《欢乐颂》也算是火了一把!不仅斩获了一大群大妈粉丝,还圈了一大波80、90后电视迷。

  《欢乐颂》第一部讲述同住在22楼,5个来自不同家庭和背景,性格各异的女孩,正在面对她们生活在魔都的难题...简称《进城打工妹魔都打工史》。

  暗恋邻居男票的关雎尔:

  第一季结局还是留下蛮多伏笔,到底安迪能不能克服心理障碍?樊胜美是否能得到她梦寐的一切?曲筱绡还能不能和医生男票走到最后?邱莹莹是不是继续傻不拉叽?关雎尔真的就像剧透所说的要黑化了?一切的一切都会在第二季体现。

  10月25日,刘涛晒出一张《欢乐颂2》的片场照,照片中刘涛赤脚坐在沙发上打电话,手中拿着书。一身套装干练不失职场精英的风范网友们纷纷在刘涛微博下留言:“喂?Andy~我在想你呀”“在想着安迪啊,期待欢乐颂2”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安迪在《欢乐颂2》中的造型多了刘海。

  第二季的剧情会讲到小包总顺利捕获安迪,安迪还未婚先孕,怀了小包总的孩子!安迪与“准婆婆”逛街相遇,小包总妈妈霸道上线。看着对《欢乐颂2》真有点小期待啊!

  多少网友竟然莫名被小包总圈了粉!那身材,那笑容,那酒。窝今天要给你们安利安利咱伊春走出的汉子。

  带着靳东没有的一种坏坏的痞气。可是不得不跟你们说,他其实已经结婚。老婆超漂亮,儿子都5岁了。他的孩子眼睛大大,非常可爱,颜值这么高,肯定少不了他老婆的功劳。

  就是《快乐星球2》里面那个清纯美丽的欧阳老师。2010年,主演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2013年,在何晟铭、白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中饰演萧玲珑。

  小包总和王黎雯两人因电视剧《生死线》而相恋,两人在片饰演一对情侣,王黎雯除了有演技,天生丽质外还有好厨艺。难怪小包总被套得这么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