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明天有雨夹雪道路或结冰 开车的小伙伴小心驾驶哟
2016-11-03 07:06: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3日讯 进入11月后,冷空气不断从北方“发货”,我省气象专家表示,冷空气在给我省制造降温的同时,也将“生产”更多的雨雪天气。

  未来三天,冰城气温小幅波动,会有新一股弱冷空气进城,4日受其影响,哈市会有一次降雪天气,白天雨夹雪,夜间阵雪。哈市气象专家预测,由于降雪系统比较偏北,市区降雪量不大。不过最近气温偏低,雪后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开车的小伙伴注意谨慎驾驶哦。

  全省方面,3日,黑河、伊春北部、鹤岗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4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阴有小雪,牡丹江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伊春南部、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鸡西、七台河阴有小雪,牡丹江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另外,3-4日、6-7日我省南部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可能有轻到中度霾。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