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07: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3日讯 (记者 王春颖) 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服从省委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扎实地集中抓好机关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按照中央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的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新成果、新成效,推动政协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以履职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还重申了换届工作和干部提拔任用的有关纪律要求,对省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及老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克非,党组成员杜吉明、宫晶堃、张宪军、刘刚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十八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