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欢腾雪季提前两周启幕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幸福大道开通
2016-11-04 16: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彦飞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4日讯(实习记者田彦飞 记者付巍) 3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幸福大道全线开通,较往年提前两周,创历年开滑之最。随着该线路开通,我省欢腾美好的滑雪期从亚布力开始了。

  亚布力滑雪场景色。

  2014年12月24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实现了“三山联网”,组成了全新的亚布力滑雪场。全新的亚布力滑雪场共有雪道46条,总长度88.8公里;缆车总数量25条,总长度18.9公里。单条雪道最长5公里,大锅(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的最高山峰)垂直落差910米,二锅垂直落差860米,三锅垂直落差540米。其中高级雪道占24%,中级雪道占52%,初级雪道占24%。

  亚布力滑雪场的滑雪爱好者。

  亚布力滑雪场的滑雪爱好者。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是我国大众滑雪运动发源地,也是我国第一家举办大众滑雪赛事的度假村。度假村拥有优越的高山滑雪条件,冬季积雪厚达1-2米,雪质优良,硬度适中,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3月下旬是这里的最佳滑雪期。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