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市25家旅游企业组团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呼兰河口冰滑梯将申请吉尼斯纪录
2016-11-08 07:23: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8日讯 今日,哈市冬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太平湖天沐温泉举行。发布会现场,哈市25家旅游企业组团向哈市的旅行社发布哈尔滨冬季旅游产品信息,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极地馆、凤凰山、吉华滑雪场等景区纷纷推出新亮点。此外,今年哈市各大旅游景区都公布了门票价格。

  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的冰雪欢乐世界作为全国最大的冰雪乐园,有全国最长的冰滑梯和最长的雪圈,还有全国最大的人造冰山。据了解,最长冰滑梯今年还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的极地馆在冬季将推出户外冰雪项目极地童话乐园,除了冰雪游乐项目外,还将举办户外的极地动物巡游,企鹅、北极狐、北极狼都会来参加。

  今年冬天凤凰山还将正式“加盟”北方冬季旅游“白金”线,今年年内即将竣工的吉林省黄泥河林业局团北林场——凤凰山公路的开通,让哈尔滨到长白山的距离缩短至少200公里。

  此外,雅旺斯滑雪场、平山神鹿滑雪场等十家滑雪场也在这个冬天推出了精彩路线。吉华滑雪场除了初中高级的雪道外,还有儿童专用雪道。平山神鹿滑雪场,今年还新增了嬉雪乐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游客使用的雪具损坏将不用赔偿。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