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举行消防志愿者表彰暨“119”集中宣传活动
2016-11-10 09:2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臧文广 吕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9日讯(臧文广 记者 吕天霞)今天上午,鸡西市政府举行“致敬,我们的消防日”2016年度消防志愿者表彰暨“119”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表彰现场。臧文广 摄

  活动中,对全市优秀消防志愿团队和消防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奖牌,并鼓励全体消防志愿者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和谐、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消防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乎和谐社会建设大局。此次活动的意义是希望广大消防志愿者从我做起,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消防志愿服务,并把志愿服务作为参与社会、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一种生活时尚,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通过消防志愿者的行动将消防安全知识传播辐射到各个角落,不断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为推进鸡西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为建设平安鸡西、和谐鸡西贡献力量。

  表彰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在展示区参观了消防特勤器材演示和图板,随后,参加活动的消防志愿者按照安排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