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八楼十楼住户都报停 九楼夹在中间成冷屋
2016-11-10 09:39:5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盛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 11月8日下午,市民张女士反映,她是牡丹江滨江城市花园米兰阁居民,因楼上楼下暖气报停,家里始终不热乎。

  据张女士讲,她家是九楼,楼下八楼和楼上十楼都报停供暖了,她家变成了“空中楼阁”,因此供热效果差强人意。供热单位三次派人来测温,最热的屋只有17℃。每天她在家都要穿上羽绒服,实在受不了,就打开空调。她说,她每年都正常缴纳供热费,不能因为楼上楼下的原因,导致她家供热不达标,她希望供热单位能帮助解决一下。

  当天,记者与西安供热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除了张女士家外,还有几家用户都是因为楼上楼下报停,影响了供热效果。他们都在想办法解决,但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张女士家楼上的邻居,他们不能擅自开栓,否则出现漏水情况就不好了,他们再想办法联系一下。

  9日,张女士反馈,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她非常感谢媒体的沟通和协调。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