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世界杯速滑赛各国参赛选手竞技状态正佳 期待比赛正式开始
2016-11-10 17: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记者 姜海涛)10日,距2016/2017世界杯速滑赛(哈尔滨站)开幕还有最后一天,各国运动员的训练调整和场地适应已接近尾声,各国选手已调整好竞技状态迎接未来几日的比赛。

  运动员进行适应训练。

  张虹接受外媒记者采访。

  作为本次比赛知名运动员最多的荷兰队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3名运动员有望争夺多个项目的金牌。据荷兰国家电视台的两名记者介绍,他们国家的队员状态都非常好,此次参赛也是为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练兵,队员们对哈尔滨站比赛的场地也很适应。其中,曾获索契冬奥会速滑1000米亚军的荷兰女运动员Ireen WUST在本次比赛中也会与我省的索契冬奥会1000米速滑冠军张虹同台竞技。此外,两名荷兰记者表示:“他们在2009年就因为速滑世界杯的比赛来过哈尔滨,感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非常漂亮。遗憾的是今年的冰雪大世界还没有开园,期待下一次能够来到哈尔滨一睹冰雪大世界的童话世界。”

  据了解,本次比赛我国共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省运动员张虹表示,能在家乡参赛非常兴奋。

  来自法国的运动员介绍说:“哈尔滨的比赛场地很好,很适应。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感觉哈尔滨这个城市很大且极具魅力。”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