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品质生活大讲堂》 用“大数据”解析职场人健康问题
2016-11-10 21:2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0日讯 13日(星期日)13时30分,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品质生活大讲堂》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主题为《浅析职场人士健康大数据》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华抗癌爱心协会秘书长,哈尔滨今生康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万里担任主讲嘉宾,讲述职场人士健康问题,告诉大家如何从生活细节避免疾病发生。同时,国际干细胞研究会(ISSCR)、美国神经科学学会(SfN)会员张怡也会从专业的角度揭开免疫力降低的秘密。

  职场人士患病的诱因是什么?怎样提高健康意识?怎样从饮食起居、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防微杜渐,避免癌症等疾病的发生?讲座中江万里和张怡将会从从业20年经验和专业研究领域告诉大家这些相关知识。

  讲座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获得体验“健康洗肺”体验、微波治疗体验、针灸、拔罐等免费体验机会。到场前100名网友可获得伊美尔整形美容牙科价值300元洗牙卡一张。

  主讲人:江万里

  从事健康产业及医疗产品应用研究近20年,首创全国肿瘤巩固治疗及康复精准医疗新模式。

  张怡:曾任NeoStem China资深研究员、首席科学家。

  抽奖礼品:

  ①高压负氧离子洗肺体验:肿瘤患者凭病例免费体验,亚健康人士限30名,体验45分钟;

  ②全身体检4折优惠券:原价735元,包括彩超、头部CT、全身CT等,折后296元,限40名;

  ③免费微波治疗体验:包括低频热疗、红外线治疗等,限20名;

  ④免费针灸、拔罐中医体验:享受中医号脉,专业针灸及拔罐,限10名;

  ⑤中药打折卡:享受黑龙江精准肿瘤康复医院中药药品7折优惠政策,限20名。

  另外,到场前100名观众将获得伊美尔整形美容牙科价值300元洗牙卡一张。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