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1日我省23个县市降大雪 哈尔滨、兰西降暴雪
2016-11-12 07:47: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2日讯 10日开始,我省遭遇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强降雪。11日10时,哈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11日白天全市气温开始下降,预计未来48小时内,哈尔滨各区、县(市)最低气温降幅可达8~10℃。11日10时以后,伴随大风和冷空气入侵,融化的冰雪将路面切换成“镜面路”“溜冰场”,给当天下午和晚高峰出行带来不小的压力。12日,冰城市区雪歇,但由于气温跌落至-14℃,路面会结冰,大家尽量减少出行。13日冰城市区有小幅升温,最低温为-8℃,当天夜间到14日白天,市区将有雨夹雪天气,降水过后,气温还会下降。最近几天,冰城的小伙伴们,注意保暖防滑哟!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两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气温波动较大,降雪过后气温明显下降。前期,东北部地区阴有中雪,中东大部地区阵雪转多云;后期,我省自西向东又将有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过程,其中北部地区中到大雪,局地大到暴雪。

  我省3地降暴雪

  10日8时-11日8时降雪量(mm)

  哈尔滨市区15.1mm

  呼兰区14.2mm

  兰西县13.3mm

  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北部等地共23个县市降大雪

  哈市天气预报

  12日晴-4℃~-14℃

  13日多云转阴有雨夹雪-1℃~-8℃

  14日阴有雨夹雪转多云1℃~-14℃

责任编辑:姜继周

【集纳】哈尔滨迎来今冬首场大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