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
2016-11-13 07:2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3日讯 11日晚,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哈尔滨站组委会名誉主任高志丹一行。

  陆昊对国家体育总局支持我省承办本次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比赛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省有独特的夏季整体生态化优势和丰富的冬季冰雪资源,也有良好的冬季冰雪体育运动基础,我们正在大力推动体育产业与旅游、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特别是利用我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契机组织开展各类专业与非专业相结合的户外冰上雪上运动。我们希望国家体育总局继续给予更多的专业指导和支持,也热情欢迎全国的冰雪运动爱好者来黑龙江体验冰雪运动魅力。

  高志丹对我省承办本次赛事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赛事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全、水平最高的世界速滑赛事,各国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将充分展现速度滑冰运动的独特魅力,推动速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黑龙江省开展冰雪运动有基础、有优势,国家体育总局将继续大力支持黑龙江省开展各类专业、非专业的冰上雪上体育运动。

  副省长孙东生,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彭佳丽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