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32岁乔杉全家近照:和妻子北漂摆过地摊,舍不得吃25块的盒饭
2016-11-14 11:13:00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2岁乔杉全家近照。

  北青网讯 如今说起玩喜剧,绝对少不了乔杉。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他,近几年在各类喜剧节目中的表演十分出类拔萃。其实早在2010年乔杉就已经在辽宁卫视以爱笑兄弟的身份在当地火了起来。后来因为屌丝男士的风靡全国,乔杉以剧中的金牌“足浴会员”的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妻子叫莫丹,也是一名演员。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客串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虽然不红不火,但是随着乔杉的走红,莫丹如今最多的就是客串乔杉节目中的角色。

  两人曾经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谈到当年在北京的北漂经历不禁落泪,两个人在最穷的时候相遇相恋,同是草根出生。乔杉当年在小剧场演出,下班后会帮着老婆在街边摆地摊,为了犒劳妻子,乔杉想买一份25块钱的盒饭给老婆,却被老婆拒绝,表示不希望他浪费钱。

  莫丹说乔杉生活中并不像电视中那么逗,生活中的乔杉反而不怎么喜欢说话,回家后很严肃。但是内在里却透着对妻子的贴心。

  随着事业的稳定,两人现在已结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莫丹现在几乎回归家庭做起了全职太太,一家三口现在其乐融融。

  当了爸爸的乔杉,不仅受到许多90后的喜爱,也开始被很多中年人接受。有时候还拿女儿的表现逗大家开心,他说女儿坐的车越贵越开心,坐在奔驰里就哈哈大笑。

  乔杉外表憨厚、朴实,内心也是如此,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实力派演员。虽然现在工作比以前忙了起来,但还是没忘陪女儿称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这个电视里吊儿郎当的大叔,其实生活中是个父爱如山的好爸爸。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