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中小学生最喜爱校服征集活动启动
2016-11-14 14: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4日讯 为了让学生一年四季能穿上美观、舒适、合体、优质的校服,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搭建校企平台,于11月4日~18日向社会公开征集学生校服。

  据了解,此次活动征集种类是小学、初中、高中的春秋季、夏季、冬季校服。征集款式为制服式、运动式、休闲式和节日礼服。报送服装需注明设计理念、特点、面料成分、标准。报名征集送至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

  据介绍,11月18日~25日将邀请学生、家长、教师代表从征集的校服中进行遴选,并于11月25日~12月16日评选出120套,12月29日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2016年年会暨中小学校后勤装备成果案例展活动”中做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