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爱心衣橱心暖新衣———羽绒服全国首发仪式”在哈举行 3000件暖心衣送给贫困县小学生
2016-11-14 15:49:08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左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 12日下午,“爱心衣橱心暖新衣———羽绒服全国首发仪式”在哈市艺汇家商业广场举行,黑龙江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3000套羽绒服和冲锋衣将陆续发放到我省贫困县小学生手中。现场设立了两个永久爱心捐款箱,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帮助更多贫困家庭中的孩子。

  “爱心衣橱”成立5年

  137175个孩子穿上了新衣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秘书长乔颖介绍,“爱心衣橱”已成立5年,截至2016年6月,“爱心衣橱”已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温暖覆盖到全国28个省、自治区,232个区县的1079所学校,共137175个孩子穿上了温暖新衣。“爱心衣橱”在全国建立了10个站点,黑龙江站点刚刚成立一年,但黑龙江爱心人士和企业的热情十分高涨,因此今年的羽绒服项目首站仍定在哈尔滨。

  “许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上学路途遥远,有的甚至需要两三个小时。即便是寒冬来临,冒着刺骨寒风和鹅毛大雪,孩子们也只能穿着破旧的衣物御寒。”乔颖说,“这些看似简单的付出,给他们带来的却是寒冬里最温暖的关爱,而孩子们所珍惜的这份温暖,也正是‘爱心衣橱’不懈努力的动力所在。希望此次项目能够更多引起人们的关注,唤起更多的爱心,给偏远、高寒地区的孩子定制并送去可以抵御寒冬的新衣。”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