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夫妻醉酒争吵 女子谎称吸毒求拘捕
2016-11-15 09:35:3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栾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 11月13日,一女子谎称自己刚吸完毒品,要求公安机关对其进行拘留。经检验,该女子涉嫌谎报警情,目前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3日。

  11月13日凌晨,女子林娟到爱民公安分局治安巡防队报案,称自己刚刚吸完毒,要求公安机关拘留她。随后,爱民公安分局治安巡防三队的民警田耕、佟飞对林娟进行了尿液检测,检测报告显示林娟并未吸毒。但林娟仍不肯离去,表示还要再做血液检测,要求公安机关赶快拘留她。经民警询问后,发现林娟涉嫌谎报警情,公安机关对林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依法行政拘留3日。

  经了解,林娟与丈夫王峰醉酒后因琐事发生争执,随后跑了出来。林娟想找个没人打扰的地方静一静,又正值凌晨,林娟便借着酒劲跑到公安机关称自己吸毒,要求公安机关拘留她。

  警方提醒,谎报警情属于违法行为,市民遇事可合理处置,不要扰乱公安机关,若因个人私念谎报警情,将依法受到惩处。

  (本文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