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第三届哈尔滨市巾帼基地产品金秋展销会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2016-11-15 15:23: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5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妇联在哈尔滨市建筑艺术广场举办了“第三届哈尔滨市巾帼基地产品金秋展销会”大型公益活动。来自全市9区9县(市)的100余家巾帼农民专业合作社、女企业家企业、冰城巧女手工艺人参会,展出农副产品、山特产品、手工艺品等巾帼基地产品千余种。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日成交额达200万元,各种意向性合同的签约额达1000万元。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几百种新鲜绿色农产品。包括五常市巾帼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优质蔬菜、大米,双城良农谷物种植合作社的有机大豆以及来自全市各个巾帼种养殖和加工基地的笨鸡蛋、纯蜂蜜、鹿产品、蘑菇等。本次展会还有“冰城巧女”带来的陶艺、鱼皮画、木雕等精美手工艺品。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