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市17日成品油价或迎两年来最大跌幅
2016-11-16 09:1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6日讯 15日,记者从多家社会检测机构了解到,自上一周期国内油价调整搁浅以来,国际油价呈现震荡下滑走势,受此影响变化率持续低位震荡,下跌预期表现浓厚。16日24时,国内成品油限价年内最大跌幅将震撼来袭,预计92号/93号汽油下调0.25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共经历4次下调、7次上调、4次搁浅、6次因低于“地板价”而不调整。涨跌互抵后,截至上一轮调价,年内汽柴油分别上涨670元/吨、645元/吨。卓创资讯分析师徐娜认为,若本轮油价下调正式落实,本次幅度堪称年内最大跌幅,同时,也是2015年1月26日调价以来的最大跌幅。

  据计算,消费者的出行成本亦有所降低,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为1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本轮调价落实后,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前,即11月30日24时之前,消费者用油成本将降低25元。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