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从老年公寓走失”续 老人找到了已被爱心的哥送回
2016-11-16 10:40: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6日讯 15日,有媒体报道了13日傍晚在哈市科研路保健老年公寓一名患有健忘症的七旬老人陈万金走失后,哈市50余辆爱心出租车连夜集结,爱心的哥连续两天满城寻找老人未果的消息。报道发出后,有人发现走失老人并及时联系了老年公寓,目前老人已被爱心的哥安全送回。

  据保健老年公寓负责人顾凤和讲,连日来爱心人士和爱心的哥找了很多地方,但始终没有老人的下落。经过媒体发布,有更多人帮忙寻找老人。15日上午他接到一个好消息,称老人在西客站路段被一家公司员工发现。原来是这家公司看到寻人消息,确认停留在门前的这名老人就是走失老人。爱心的哥火速赶去,确认老人平安。由于老人健忘无法说清在外两个夜晚的情况,但经检查老人身体无恙。据了解,老人的儿女已从北京赶回和老人团聚,他们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