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环保部门执法大练兵
2016-11-16 14:40: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晓梅 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16日讯 七台河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旨在持续有力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推进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

  为激发各级环境执法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对“大练兵”系列活动成果进行检验和展示,11月9日,市环保局在勃利县亿达信煤焦化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大练兵”环境监察摸底大比武,作为“大练兵”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各区县参赛队抽签分组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查阅资料、现场勘查、调查询问、制作调查询问笔录和现场监察报告等各项工作,并集中汇总打分。据了解,自今年9月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以来,该市各级环保部门不断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切实解决了一批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