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因琐事吵架 男子毒杀女友再用其微信“借”走5万多
2016-11-17 08:13: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7日讯 男子与女友吵架怒杀对方,随后用其手机借钱。11月5日,肇东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杀人案,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

  11月2日晚,哈市居民刘某到肇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我妈失踪了,这几天她在微信里四处借钱,可能出事了。”刘某称。接报后,肇东市公安局调查发现,刘某某与耿某同居过,耿某称:“10月4日我俩吵架后她离家出走,我再没见过她。”经查,民警发现刘某某失踪后,通过微信向一位亲属借了5.03万元,钱刚汇来便被取走,取钱的正是耿某。11月5日,民警搜查耿某居住的快捷宾馆房间时,在床下发现刘某某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

  据耿某交代,两人同居一年,最近常吵架,10月4日因家庭琐事,两人大吵一架。耿某趁刘某某洗澡,将毒药与牛奶混在一起,刘某某喝下当场中毒身亡。随后,耿某将刘某某尸体用轿车拉至南外环路第一医院路口东侧200米附近路边掩埋。耿某没有收入,便利用刘某某名义,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向刘某某的亲友们借钱,只要有钱汇入卡中便立即取走。

  目前,嫌疑人耿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