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卧里屯铁路附近小树林里多只喜鹊死亡 目前死因尚未查明
2016-11-17 09:17: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喜鹊悲歌

  读者报料:15日15时许,卧里屯铁路附近一片小树林里,多只喜鹊死亡。

  林地传出凄厉的叫声

  核实报道:晚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几只喜鹊躺在雪地上,身体已经僵硬。

  附近居民张先生说,当天下午他在附近遛弯,听到小树林里的鸟儿在不停地叫,而且叫声非常凄厉。

  张先生有些奇怪,便走进树林里查看。

  多只喜鹊倒在雪地里

  林地里满是积雪,他发现远处有几只鸟躺在雪地上,仔细一看是喜鹊。

  林里其他鸟儿,可能是看到地上的喜鹊,所以发出叫声。“那时候,几只喜鹊就已经被冻僵了。我又到附近找了找,一共发现7只喜鹊死在了这片林子里。”张先生说。

  因为林地雪厚,还有很多地方张先生没办法查看,他猜测,可能还有很多喜鹊死在这片树林中。

  喜鹊的死因尚未查明

  “这几天下雪,这喜鹊觅食很困难,可能是吃了一些有毒的东西才死去的。”张先生说。

  他拿起一只喜鹊,晚报记者看到,鸟儿的身上没有任何外伤,不像是被鸟夹或弹弓等打伤致死。

  但是在这片林子里,晚报记者没有找到疑似有毒的食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