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我省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100%
2016-11-18 16:2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记者 姜海涛)近日,经上级党委批准,省体育总会成立了中共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党委,下设77个基层党支部,我省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率实现了100%。18日,省体育总会党委举行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省体育总会党委成员及77个基层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据介绍,省体育总会党委负责我省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和发展过程之中,更好地组织引导、团结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积极探索符合体育类社会组织实际的方式方法。

  据了解,为了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各级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谁组建谁负责”的原则,本次专题讲座聘了黑龙江省委党校朴林教授为大家集中授课。主要从党支部书记如何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如何落实“三会一课”以及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帮助基层党支部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素质,凝聚服务群众开展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