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先进园区东北行”报告会在我省举行 中关村等企业介绍成功经验
2016-11-21 15: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记者 王春颖 庄园) 为促进东北地区国家级新区和重点园区与国内先进园区的加强交流,培育东北振兴新增长点,21日上午,由国家发改委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先进园区东北行”黑龙江站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报告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 摄

  会上,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天津滨海新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河南省长葛市产业集聚区和华夏幸福固安产业区等六家先进园区代表重点介绍了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特色产业集群等方面的相关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对我省园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好地发展和管理园区进行深入指导。

  省直机关及各市地县有关政府部门、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园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共4200余人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共同聆听报告会。

  据悉,本次先进园区东北行活动是国家发改委和东北三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黑龙江省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本次活动于11月21日至23日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