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智趣威虎山 雪村总关情
2016-11-21 21: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脸红什么?精神焕发”.....还记得《智取威虎山》里这些经典的对白吗?穿林海,踏雪原,21日上午,中国威虎山雪村2016年冬季旅游正式开园。

动物园里的鸵鸟。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狗皮帽子加皮大衣的装扮。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威虎山雪村位于牡丹江市柴河林业局局卫星林场。降雪量平均达到2米以上,雪期长达6个月,粘度较大,形成了雪檐、雪帘、雪蘑菇等雪韵奇观;雪村景区已开发家庭旅馆和农家乐冬季旅游项目,有滑雪场、马拉爬犁、滑雪圈、雪地越野、雪雕制作、冰上速滑、冰上碰碰车、攀冰等30余个娱乐项目。

滑雪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开园仪式。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今年是威虎山雪村迎来的第三个旅游季。除保有64户原生态景区外,本年度新开发了早期林业生产机械设备展示区、野外动物观赏区、东北民俗体验区、冰上运动游乐区。

滑冰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马拉爬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早期林业生产机器设备展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柴河林业局旅游局副局长郑吉林说,游客到这来可以盖雪房子、雕雪雕、堆雪人,不只欣赏雪景,更要增加体验,融入到冰雪活动中来,参与就是最好的体验。值得期待的是,雪乡即将打造东北第一家雪地CS,仿照威虎山剿匪进行真人雪地对战。另外,雪村所在林场的住户有260多间房子,我们将把每家每户打造成雪村的标间,满足南方客人住民宿的需求。

雪村。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雪檐。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王女士说,这里的雪是纯天然的,滑雪摔倒了躺在雪地上软绵绵的,像席梦思一样,非常舒服,找到了小时候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赏冰乐雪"激活全民冰雪热情 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

【专题】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启动仪式 全民"冰天雪地"徒步行活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