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手头拮据人还懒 男子飞车抢夺陷囹圄
2016-11-22 10:44:4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柴惠鹏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2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龙沙公安分局接到市民郭某报警,他在鹤城体育场门前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将手中的苹果6手机抢走,接到报警,龙沙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正当警方着手调查这起案件时,龙沙区又发生一起嫌疑人骑摩托车抢夺案件。

  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围绕抢夺案件分析犯罪嫌疑人的行走路线,并及时与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结合在案发中心区域外围所截取到的视频,警方由此判断,这两起抢夺案件嫌疑人是同一伙人。

  民警通过对监控视频的分析,结合案发时间和逃跑路线,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落脚点。近日,在建华区某旅店将飞车抢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和郑某二人在甘南县住院期间相识,并很快“志同道合”,二人因手头拮据还不愿意工作,便萌生骑摩托车抢夺财物的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和郑某被龙沙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