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市排水集团启动冬季清掏会战 15处清掏点夜间作业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2016-11-24 07:00: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海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4日讯 为确保城市排水管网畅通,自11月中旬至明年3月末,哈市排水集团利用冬季气温低,泥水可速冻的季节优势,集中开展冬季排水管网清掏大会战,对哈市江南主城区大型排水管网存泥及排水泵站沉沙池,进行全面清掏。

  据悉,为了不影响城市交通的环境整洁,主干路街道清掏工作一般都在夜间进行。2016年排水管网清掏分为白天和夜间两部分进行,从11月23日起至11月末,哈市有15处清掏点将在夜间清掏,一般从晚8时至清晨6时许,排水工人会在清掏作业点设置警示路障和警示灯,请夜间出行的过往司机注意避让。至2017年3月,哈市排水集团将陆续对哈市上百条街路进行清掏。排水公司提醒市民,故意破坏、阻碍城市排水设施的行为,视情节轻重,排水集团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15处清掏作业点

  群力新区(1处):景江东路沿线

  香坊区(2处):军民街与松新街交口、公滨路南侧(红旗大街至果园街段)

  道外区(7处):南直路沿线、道外北十六道街沿线、南直桥东侧涵洞、水泥路、北棵街(哈东新路至水利胡同段)、水利胡同(北棵街至北棵头道街段)、北棵头道街(水利胡同至东直路段)

  平房区(1处):建安四道街沿线

  道里区(2处):安红街、一面街(公园街至友谊路段)

  南岗区(2处):复旦路(哈西大街至尤家街段)、铁路街(上方街交口)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