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吸引200电商入驻
2016-11-25 14:39: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想 杜怀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5日讯 11月16日,绥芬河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从俄罗斯进口的第一批俄罗斯食品到货了。在智慧园门口,一个装着20吨3000件俄罗斯食品的集装箱刚到,工人们就开始迅速卸货。

  据了解,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总面积25000平方米,是继伊戈尔俄罗斯商品大市场之后,绥芬河市又一个俄罗斯食品销售集散中心。与伊戈尔俄罗斯商品大市场不同的是,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集电商分销区、商品仓储区、批发销售区、产品体验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大学生产业中心六大功能为一体,其运作方式是通过为入园“互联网+”企业提供教育咨询、孵化、资本对接等平台,有效帮助入园企业迅速发展,孵化一批适应“互联网+”的优秀本土企业。目前已经吸引全市200多家电商报名入驻。

  据介绍,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采用“仓储式营销”模式,一楼为仓储式销售中心,二楼为电商中心。在园区内的商家,能够实现一站式仓储、采购、打包、发货,顾客在园区内可实现一站式购买。

  中俄跨境电商智慧园总经理宋文亭介绍说,园区运营初期,还将对淘宝电商、天猫电商、国际代购、微商、网络红人、自建平台电商提供免费办公场所。为经营俄罗斯、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际商品的厂商、进口贸易商提供免费展销、免费仓储。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