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今儿不冷最高温0℃ 但有阵雪明起最低温重回-20℃
2016-11-26 09:2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6日讯 周末两天,冰城冷暖空气将轮流“坐庄”,市区气温起伏不定。周六白天,受暖空气影响,哈市市区最高温能达到0℃,但周日到下周一,冷空气来势汹汹,冰城最低温将重回-20℃以下。

  本周五冰城又遭遇“霾伏”,多个监测点为中度以上污染。当天16时,哈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周五夜间到周六白天,哈尔滨地区大气层结构稳定,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主城区及各区、县(市)将出现中度霾。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本周六,哈尔滨、大庆、绥化、七台河等城市及周边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严重污染,本周日到下周一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据哈市气象专家预计,周六到周日下午,哈市有阵雪,好在水汽条件不充足,降雪量不大,但气温忽高忽低可能导致积雪成冰,对居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未来三天,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全省大部以小雪为主,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佳木斯西部有小到中雪,雪后气温略有下降。后期天气晴好,气温维持较低。

  哈市天气预报

  26日多云有阵雪 0℃~-12℃

  27日阵雪转晴-5℃~-16℃

  28日晴-5℃~-21℃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