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香坊区木材东街俩男子坠楼身亡
2016-11-27 06:59: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7日讯 26日19时许,在哈市香坊区木材东街睿城小区,两名年轻男子坠楼身亡,坠楼时都未穿外衣。

  据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三中队辅警苏奥翔、龚美超介绍,当晚他们巡逻至睿城小区A6栋时发现,现场有许多围观群众,而且多辆消防车在场,楼下两名男子穿着单薄的衣服倒在雪地中,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据现场市民介绍,两名男子中一名约20岁,另一名约30岁。当时,一名男子大概要从17楼跳下,后面一名男子试图阻止,但是最后俩人都坠楼了。

  事故发生后,铁东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查看,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到16楼、17楼寻找事故点,16楼已经排除,17楼敲门无人开,初步判断坠楼的是17楼的居民,且屋里冒着浓烟,消防车已经赶到进行灭火。21时许,两名男子遗体被运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