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伊春市冬泳基地扩建 助推冬季冰雪特色旅游
2016-11-28 09:09:0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曲宏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8日讯 日前,记者在伊春区旅游局了解到,为打造我市冬季旅游新亮点,为伊春市冬泳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便捷的运动场所和交流平台,全面做好“林都伊春第二届国际冬泳邀请赛”,伊春区在冬泳基地新建两个更衣室。

  据了解,“林都伊春第二届国际冬泳邀请赛”比赛时间预定为2017年1月12日至13日。为迎接此次冬泳赛事,伊春区除在冬泳基地新搭建30米长看台外,还新建了50平方米和60平方米2个更衣室,目前已投入使用。 为配合赛事的开展,营造赛前浓厚氛围,也为我市冬季旅游增添亮点,市冬泳协会将在12月初开始组织冬泳爱好者开展为期100天的“激情寒冬,挑战极限”冬泳表演,表演时间为每天下午。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冰天雪地 醉美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