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前10个月工业经济增幅居全省前列
2016-11-28 10:13: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真辉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今年,牡丹江市工业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据统计数据显示,1至10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98.5亿元,同比增长6.2%,增速位居全省第二位,高出全省平均增速4.4个百分点。

  前10个月,牡丹江市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5%。其中,开发区增速为13.7%,已成为引领全市工业增长的“火车头”。县域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拉动全市工业增长5.4个百分点。

  全市工业经济中,非公经济贡献率较大。前10个月,全市规上非公经济企业达到408户,实现增加值173.7亿元,同比增长6.6%,拉动全市工业增长5.8个百分点,对全市规上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了92.8%。

  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该市一些新产业活力迸发。前10个月,仪器仪表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产值分别增长17.5%、12.8%、9.3%。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