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前10个月旅游收入同比增长近三成
2016-11-28 10:13: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雪梅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8日讯 随着冰雪旅游黄金季的到来,牡丹江市各大滑雪场纷纷提前开业,镜泊湖冬季旅游新产品“萨满村落”也将与游人见面。11月22日,记者从该市旅游局获悉,今年1至10月,全市旅游业总收入实现113.5亿元,同比增长29.9%;接待旅游总人数1459.04万人次,同比增长18.8%。

  据了解,近年来,该市充分挖掘资源和区位优势,坚持抓冬夏带春秋、抓域内带境外、抓旅游带多业,全力打造以镜泊湖为龙头的“江湖旅游走廊”、以冰雪为主题的“哈亚牡冰雪旅游之路”和以抗联文化为重点的“红色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同时,高度重视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建设中国抗联研究中心、牡丹江文化产业园、镜泊湖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实施“园中园和一园带多区”举措,推动相关产业相互促进,打出生态、旅游、文化三位一体的牡丹江旅游新名片。

  在设计旅游产品方面,该市根据四季的不同特色,策划推出了踏青游、生态旅游节、金秋游、冬季旅游嘉年华等系列活动,围绕“冰雪+”思路,抓好“冰雪+体育”、“冰雪+文化”,打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以丰富的活动牵动“四季游”。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