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居民不交物业费 物业经理竟然找人堵锁眼
2016-11-30 09:34: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30日讯 小区居民拒缴物业费,物业公司经理竟指使人用胶水堵居民家的门锁眼。近日,齐齐哈尔民警将正在实施不法行为的三名违法行为人当场擒获。

  前不久,齐市富裕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接到某小区的多名居民报案,称自家的防盗门锁眼被人用胶水堵塞。民警经调查得知,该小区居民与物业公司素有矛盾,多数居民拒绝交物业费,后来就发生锁眼被胶水堵住的情况。民警在开展案件调查的同时,安排警力在小区进行巡逻。

  26日晚,民警将正在用胶水堵防盗门锁眼的三名男子当场抓获。经讯问,三人供认是受物业公司经理田某的指使,故意报复,用胶水将拖欠物业费的居民家防盗门锁眼堵住。随后,民警传唤田某,田某也供认不讳。最终,四违法行为人被给予行政拘留处罚。经派出所民警调解,小区物业公司免费为居民们更换新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