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天爱倪妮陈瑶 盘点可清纯可妩媚的新生代女星
2016-11-30 14:36:00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演艺圈向来不乏能驾驭性格气质反差较大角色的能人志士,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进可妩媚可清纯的娱乐圈宠儿们。

  倪妮

  时尚icon倪妮的美,始于《金陵十三钗》中的玉墨形象。在《金陵十三钗》中,尚是新人的她背抵教堂的石壁,边用流利的英文与神父交谈,边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眼波流转间情意无限,精致的妆容与剪裁得当的旗袍的交相辉映,性感曼妙的身材及极具魅惑感的面容令人为之神驰。而其清纯形象则是在《匆匆那年》里得到了完美的展现。穿着校服、留着学生头出现在大银幕上的瞬间分分钟将所有观众拉回18岁,堪称集性感清纯于一身的标杆人物。

  张天爱

  人红是非多,因《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网剧爆红的张天爱最近虽陷入“截胡”风波,被网友戏称为“截胡师太”,但仍旧不妨碍其资源开挂,究其原因除却自身的励志故事,长相与气质才是最佳切入点。不同于如今的小花们对外所塑造的单一形象,早在太子妃时期,张天爱就凭借女儿身男人心时而性感娇媚大露长腿时而清纯回眸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芃芃哥斩获了一批死忠粉。最近也是动作频频,不仅与男神杨洋同框,官宣的《武动乾坤》还联手杨洋共同撒糖,由此可见既清纯又性感的女星的魅力。

  张天爱,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与韩国演员金秀贤合作;2015年,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太子妃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2016年,主演的首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主演古装玄幻剧《武动乾坤》,还出演古装电影《妖猫传》。

  陈瑶

  如果说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网剧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那么陈瑶就是凭借有着电影质感、制作精良的《无心法师》声名大噪,由她所塑造的岳绮罗现如今已成为黑化萝莉Boss的经典代表,前期落魄小女孩形象娇小可爱楚楚动人,一举一动间尽显清纯稚气,后期本性展现后虽依然是萝莉身形却能窥见其有别于外形的娇艳性感气质。陈瑶正是不显山不露水,完美游走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矛盾气质之间的代表人物之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