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海波主持哈尔滨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12-02 08:4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井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日讯 1日下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主持召开哈尔滨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落实,敢于较真碰硬,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坚持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领导全面抓、负总责,以上率下,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各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地下人员密集场所、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集中力量彻底整改,对一时消除不了的安全隐患,要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不出现问题。要进一步充实行业安全监管力量,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加大投入,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全覆盖、无死角。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高度关注城市冬季安全运行问题,扎实做好清冰雪、供热、交通等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全保障工作,决不可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王辉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