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绿色食品企业亮相成都农博会
2016-12-02 09:58: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2日讯 1日,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哈尔滨市48家农业企业代表团赴成都参展。据悉,哈市本次参展主题是“生态冰城、绿色夏都”,充分利用哈尔滨市大农业资源优势,拓宽外埠农产品市场,以展促销,展销结合,展示哈尔滨绿色食品及名特优产品,努力打造产销对接、招商引资的合作交流平台,增强与四川及中国西南地区农业的经贸合作工作,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

  哈市农委会展办主任徐建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是哈市农业企业和农产品第二次大规模亮相成都农业博览会。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2016年哈尔滨绿色食品(成都)展销会组委会,并由主管市长为主任。目的就是明确责任,把招商、招展、参展等事项具体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哈市共设立企业展位50个,展出面积600平方米。此次参展企业涵盖“三品一标”认证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中华老字号、哈尔滨老字号企业,互联网营销企业及其他涉农单位。参展产品为哈尔滨地域内名特优农产品,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及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产品,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产品。产品中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地理标识等产品占到90%以上,其中“圣上壹品”、“秋然”大米、“八家子”小米、“珍珠山”木耳、“天一”粘豆包、“肉联”红肠、“玉泉”白酒等知名品牌都在参展之列。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