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雌雄惯偷再次光顾作案商场被店员认出 两人已被警方控制
2016-12-02 10:2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2日讯 11月24日,有媒体报道了哈市南岗区东大直街一商场内,一男一女两人趁店员吃饭时,将一件价值2100元的皮衣卷报道。11月30日,这一男一女再次来到该商场时,被店员认出并报警,目前两人已被警方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报警的店员舒女士介绍,11月30日晚,她在店内突然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挑选皮衣,看两人的体貌特征和监控录像记录下来偷窃皮衣的两人十分相似,随后她立即找来其他店内人员进行辨认,证实这两人正是之前偷走皮衣的两名嫌疑人,于是立即报警。荣市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舒女士讲,两人年龄都在50岁左右,而女子所穿的衣服和上一次来店的衣服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