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2017年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12月2日开售
2016-12-02 16: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2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目前火车票30天预售期的规定,元旦假期有出行需求的市民今天开始可通过互联网、电话等方式,预定元旦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

2017年元旦假期首日火车票2日开售。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元旦小长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受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影响,目前火车票预售期暂时调整为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

  哈尔滨火车站售票车间主任郑学晶表示,由于元旦假期较短,出行客流将以中短途省内客流为主,如牡丹江、佳木斯、齐齐哈尔等中短途城市车票会比较紧俏。对于市民关注的2017年春运火车票何时发售的问题,郑学晶表示,火车票何时恢复60天预售目前尚不确定,因此2017年春运车票何时开售,还要等相关部门的通知。

  目前,铁路部门已开始为广大学生和务工人员办理2017年春运的团体票,有出行需求的团体旅客请及时办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