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男子因与欠债人“撞脸” 逛街差点挨揍
2016-12-03 07:52: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3日讯 王先生和女友逛街,不料被两名男子拽住让还钱,不管怎么解释对方都不撒手。民警赶到后才知道,原来因为长得很像,二人把王先生当成了欠他们钱的人,街头偶遇便拉住他催促还钱。

  据警方介绍,11月29日17时许,大庆市民王先生和女友逛街,行至东风新村经六街时,两名男子从身边走过。不一会儿,二人又返回来一把将王先生拽住说:“好啊,终于让我逮到你了,快还钱!”王先生听到后有些发懵,连忙说自己不认识这些人,不会欠他们钱。但是无论王先生怎么解释,对方就是不撒手,甚至还想动手打人,女朋友见状赶紧报了警。

  大庆市公安局萨尔图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让王先生拿出了身份证,这时两名男子才相信是认错了人。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几个月前,他们借给一男子数千元钱,多次催促后这名男子都不还钱,最后便一直联系不上人了。当时,二人在街上看到王先生,觉得和那名男子长得很像,便产生了之后的误会。随后,二人向王先生道了歉,双方澄清误会后离开。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