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玩具雪地里"撒欢"萌翻你 微距摄影"挑动"冰雪乐趣(图)
2016-12-03 10:3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人民网12月2日讯 如果说摄影中一定有经验可以分享,我想就是两个字:诚意。玩具摄影其实也是微距摄影。选择微距功能不错的相机即可,最好有手动功能。

  微距是最容易拍出效果的,利于初学者树立信心。大佬卡帕说过:“拍的不够好,是因为你离得不够近。”所以要离玩具近点。还有,要认真对焦,对焦准确清晰了再按下快门。

  角度很重要。同样的玩具,不同的角度可能完全不同,多一些角度,即使拍的是同一玩具,也不会有雷同感觉。

  拍摄玩具是常见又充满乐趣的题材,男女老幼、老少咸宜。在玩具摄影里,你就好比电影里的导演操控着所有东西的决策权,正是学习的好机会。只需要玩具、有微距功能的相机和自然光,全靠你的想象力和“模特儿”色彩的表现。

  一起看看拍摄玩具场景的一些小技巧,现在就去尝试拍摄吧!

  图片由人民网黑龙江摄影团队:章鱼保罗、徐鑫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