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太平人寿北兴营销服务部第二届保险公众宣传广场文艺演出
2016-12-03 12:05: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日讯 2016年7月4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七台河中心支公司北兴营销服务部在北兴农场世纪公园举办了以“弘扬美德促和谐四海太平谱新篇”为主题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活动暨保险服务节活动。北兴农场党委宣传部牟新、北兴农场党委纪检委书记连晓君,北兴农场党委秘书长王迎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太平人寿七台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丽娜女士为到场来宾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代表太平人寿北兴营销服务部全体内外勤对支持此次活动的单位领导与全体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承诺太平人寿北兴营销服务部全体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为所有北兴农场新老客户,坚持以专业致胜,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继续服务下去。

  本次活动为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活动,为客户带来表演节目8个,抽奖活动8轮,展现北兴太平人寿全体内外勤的良好精神风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手语舞由全体人员共同演绎,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保险人的热情,《保险颂》朗诵出保险从业者的从业信心,坚定的从业信念,所有节目都凝聚着大家对客户浓浓的爱意与敬意。

  据了解,自2015年太平人寿北兴营销服务部开展“盛世中国共圆梦四海太平创和谐”主题客户服务节活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新老客户对太平人寿的认可度不断攀升。太平人寿北兴营销服务部还持续开展了许多服务新老客户的相关活动,如“大生化检测” “亚健康普查活动” “健康小屋活动”“老客户关爱回访”等大型活动。

  据悉,此次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展现了太平人寿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北兴营销服务部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为当地群众送去更多优质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