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成品油升级换代 市民扎堆j加油想"尝鲜"
2016-12-04 10:25:3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侯宇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4日讯 成品油换号了,作为驾驶员的你知道吗?11月30日,记者在永青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络绎不绝,加油站的电子LED显示屏上来回滚动着,“如原来车内加93号汽油的用户,油品升级后,建议使用92号或95号汽油;如原来使用97号汽油,油品升级后,建议使用95号或98号汽油。如果发动机为涡轮增压的车辆,建议使用98号汽油。在加新汽油前,不用清洗油箱,93号、97号汽油可直接混加92号、95号、98号汽油”的内容,以此作为对驾驶员们在成品油换代后的加油提醒。

  据悉,由于油品换号,加油站内的部分油枪暂停使用,而在永青加油站内记者看到,也仅有93号和98号两种汽油,92号及95号汽油尚未开始使用。其中93号汽油的价格仍为5.73元/升,98号汽油的价格为7.19元/升。

  正在为爱车加油的市民李先生表示,平时自己的车使用的是97号汽油,最近得知成品油换号了,今天就来试试新油怎么样。“我加了200元的98号汽油,一共是27.82升,贵是贵了点儿,但是咱也算是‘尝’了个鲜儿!”李先生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