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政务访谈”栏目荣获 “2016政府网站精品栏目”奖
2016-12-05 10:5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近日,由《电子政务》杂志社和电子政务理事会主办的“2016·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精品栏目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来自国家各部委、各省市政府网站负责人、分管领导、网站建设专家、第三方评测机构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政务访谈”栏目获得“2016·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类精品栏目”奖,省政府网站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中国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精品栏目评选是根据全国政府网站的普查工作和国务院关于“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而开展的,旨在通过精品栏目评选推动政府部门搭建政民互动平台,提升政府网站的在线服务能力和水平。由《电子政务》杂志社和电子政务理事会负责组织有关专家、管理人员进行指标化测评,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级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