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12月6日起哈市长江路与红旗大街路口临时恢复正常通行
2016-12-06 20: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继涛 高阳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6日讯(韩继涛 高阳 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有效缓解冬季道路交通压力,哈尔滨交管部门积极与地铁建设部门进行协调, 12月6日起,市区内红旗大街与长江路路口临时开放通行,道路由施工期间的环岛绕行恢复成交叉直行,同时也解除了长江路方向禁止往红旗大街方向左转弯的限制。该路口交通组织调整后,可有效提高路口道路通行能力,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调整前路口状况。

  调整后路口状况。

  调整后路口状况。

  据介绍,交管部门在路口新增设临时信号灯岗,长江路方向可正常通行,不再绕行地铁施工区域,同时也解除了长江路方向禁止往红旗大街方向左转弯的限制;红旗大街方向因地铁工程还在施工,目前红旗大街方向只可正常直行通行,禁止往长江路方向左转弯通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该路口中心区域恢复交通后,可有效提高路口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地铁施工区域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方便市民冬季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