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直播】2016年第一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
2016-12-07 15: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安泽)12月7日,2016年第一届中俄青少年冬季运动会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开幕。东北网作为本次赛会独家直播平台,正在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

   本次赛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黑龙江省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比赛共设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球、短道速滑、高山滑雪五个项目,双方各有117名运动员参赛。据了解,赛会期间组织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高山滑雪项目两国运动员混合训练,并由中俄两国参赛教练员对两国运动员训练情况进行点评。

  本次赛会开幕式旨在突出中国文化和我省地域文化元素,以中俄双方运动员互动、联欢、交流为主。为凸显中俄两国之间的友谊,开幕式文艺表演中还特别设置了中俄两国参赛队员的冰球表演赛。

【专题】黑龙江启动“赏冰乐雪”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