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城理论界座谈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2016-12-07 17:51: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王春颖) 7日下午,省城理论界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省城理论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座谈会。东北网记者 王春颖摄

  省城理论界专家学者代表、省委宣讲团部分成员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交流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做积极组织者、深入阐释者和忠实践行者,推动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努力吃透精髓要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加强研究阐释,各社科研究单位、各高校、各级党校要围绕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专门立项,充分发挥新型智库的作用,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咨询。要把握宣传方向,形成和确保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宣传权威性,全方位、大力度、分阶段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行宣传阐释,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