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去医院看病无大碍约人庆祝弄丢4.5万元 男子幸遇拾金不昧好的哥
2016-12-08 07: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8日讯 去医院检查身体被告知并无大碍,约上朋友去饭店庆祝竟弄丢装有4.5万元现金的包。5日,哈市双城区的吴先生因为自己的大意十分后悔,幸好当时拉乘他的出租车司机发现遗落的巨款,送到派出所,吴先生去报警时取回遗失的钱财。

  家住双城区永支村的吴先生是一名货车车主,由于最近感觉身体不适,便在5日下午趁着去双城市区收货款的机会到双城区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听医生说他身体并无大碍,吴先生十分高兴,打电话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喝酒庆祝。15时许,吴先生从医院门口打车来到饭店,一进饭店就想起装有4.5万元货款的夹包不见了。吴先生无奈之下到附近的站前派出所报案,不想,竟在派出所遇上捡到自己包的双城区雷锋车队的郝满军。民警在核实身份后,将钱还给吴先生。记者从双城区客运管理站了解到,对于郝满军这种拾金不昧的情况,运管部门将给予其加星奖励。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