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城区冰雪景观开工建设
2016-12-08 08:39:58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8日讯 记者从哈市城区冰雪景观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2016年哈市城区冰雪景观已开始采冰建设,计划12月下旬全面竣工。

  今年城区冰雪景观建设以“传承冰灯艺术·弘扬冰雪文化”为主题,突出展示哈尔滨独特的城市文脉。施工建设管理按照市统筹规划设计,市、区分别组织工程建设,各区自建项目自行组织建设的原则进行施工组织。

  2016年城区冰雪景观建设将把冰灯艺术游园会作为城区冰雪景观的核心展区和重要部分,纳入城区冰雪景观统一规划,系统展示哈尔滨丰厚的冰雪文化底蕴和冰雪艺术魅力。以冰灯发源地兆麟公园为核心展示区,以重要旅游景观街路、重要广场和主要交通节点、主要出入城口为重点,规划建设冰雪景观街路32条(段)、重点广场21座、重要节点56处,计划总用冰雪量8万立方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