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醉驾撞两车"画龙"逃逸 被抓后还大闹交警队
2016-12-08 09:37: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亮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8日讯 11月30日21时50分许,在哈市松北区龙盛路上,一面包车先后撞上两辆停靠在路边的车辆后逃逸。交警接警后很快就发现依然在道路上“画龙”的肇事车辆。驾驶人周某被带回交警大队约束醒酒期间,还辱骂办案交警,甚至脱去上衣,手舞足蹈。最终周某被刑拘,其机动车驾驶证也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并对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予以赔偿。

  据松北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介绍,民警最终在距现场一公里外的左岸大街与龙轩路交口发现肇事车踪影,当时车辆依然在路上“画龙”行驶。执勤交警告诉记者,当时面包车右前脸已深度凹陷,水箱破碎,防冻液淌了一地,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浓重的酒气扑鼻。驾驶人百般抵赖,称根本没碰着其他车。此后,2位被撞车辆的车主也到达现场,指认这台面包就是肇事车辆。

  在交警大队,民警要求对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该人始终不配合,后只得依法强制验血。验血结果显示,周某属醉酒。在醒酒室中,周某情绪依旧激动,一度还将上衣脱光,并对看管民警不停谩骂、挑衅。事发第二天,嫌疑人酒劲过去听到民警述说前晚经过时,表示都已记不清了,并积极配合处理,对于造成的事故损失,愿主动赔偿,并对自己的不当言行向当事民警道歉。

  据周某讲述,自己在附近一个厂子的食堂当厨师,与同事喝了几杯酒后驾车回家,途中撞到路边车辆,慌忙之下,加上酒精的作用,只想逃离现场。